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创新项目 >> 正文

关于2023年申请研究生教改课题结题系统填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9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课题组:

接广西教育厅通知,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课题(以下简称研究生教改课题)结题申请系统已经建好,今年申请结题的课题组按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课题结题申请系统操作说明”(见附件),于525日前完成系统填报。研究生院将于526日下午5点前在该系统中操作推送至广西教育厅。

请各课题组需安排一名课题组成员负责系统填报,负责填报人员请加入QQ群(群号:826482722),填报中遇到问题的,可在群内沟通。

今年申请提交结题的课题(负责人)为:周国清、朱光喜、郝文佳、张军、朱建斌、杨桂华、刘希军、孙旋、秦建华、张研、孙远志、邓春凤共计12项课题。

研究生院

2023519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