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创新项目 >> 正文

关于研究生教改课题使用广西高校科研服务平台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2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研究生教改项目课题组:

511日,接到广西教育厅通知,今年研究生教改课题结题预计将使用广西高校科研服务平台,时间应当在近两周,具体时间及操作方法届时待广西教育厅另行通知。广西教育厅通知各高校对纸质结题报告书等材料可以继续收集准备,到时需要扫描盖章版上传。

今年申请提交结题的课题(负责人)为:周国清、朱光喜、郝文佳、张军、朱建斌、杨桂华、刘希军、孙旋、秦建华、张研、孙远志、邓春凤共计12课题

请各课题组负责人悉知今年广西教育厅的最新结题规定,如教育厅对采用广西高校科研服务平台结题确定了具体时间及操作方法,研究生院将及时通知并组织各课题组采用平台填报结题。

研究生院

2023512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