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清廉桂工工作 >> 正文

【清廉班级】建清廉桂工,树诚信品格

发布时间:2023-03-28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研究生爱国主义情怀,推进校园清廉建设,弘扬树立诚信学风,展现新时代桂工人积极向上、踔厉奋发、上下求索的青春风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第一届“研声杯”研究生经典诵读大赛3月28日上午,大赛决赛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圆满落幕决赛共计11支队伍参赛,共100余名研究生到场观摩,同时比赛在线上进行了全程同步直播。校团委副书记莫媛老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江玲老师,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团委副书记莫媛老师为本次比赛致辞,致辞中老师指明了我校对建设培养清廉诚信学风的坚定方向,同时向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望同学们坚定奋斗理想,不忘敬畏规则;看清前途道路,培养钢铁意志;感悟廉洁品德,坚守学术诚信。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情真意切、吐露芳华,或激昂、或温情,为在场同学带来了春风沐雨般的精神洗礼。《党旗颂》《廉洁颂》《中华颂》《可爱的中国》......一首首绚烂赞诗新时代盛世中国、忆追梦人廉洁事迹,引得全场掌声阵阵。

本次大赛的顺利举行,不仅锻炼了我校研究生同学的阅读朗诵功底,提升了同学们的交流表达能力,更是学校对清廉建设的一次郑重宣告对诚信品格的一种大力弘扬。清正廉洁意识将进一步深入师生群体廉洁集体建设将更上一个台阶,校园充满清廉诚信正能量!

                                                                                                                                                                                                                                      

                                                                            全体合影留念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