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清廉桂工工作 >> 正文

研究生院(部)2022年秋季学期“清廉机关”建设重点任务清单

发布时间:2022-09-28  发布作者:  点击数:

部门

建设举措

责任领导

完成时限

研究生院(部)

 

扎实推进“廉洁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张树光

1130

持续开展“清廉工作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宗旨和服务意识,分级分类开展廉洁从政专题培训,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律规矩。

张树光

1130

开展“清廉招生”专项行动,确保招生全程“零违纪”,严格执行各项招生政策,实行“阳光招生”。

潘宏程

1230

开展“清廉书香,诚信学术”专项行动,在研究生中营造浓厚的清新学风氛围,集中开展研究生“诚信学术建设月”,完善研究生评奖评优制度和畅通师生投诉渠道,建立健全互动机制。

代俊峰

江  玲

1230

推进“清廉班级建设”专项行动,形成研究生崇廉尚洁浓厚氛围,广泛开展以崇清尚廉为主题教育活动。

江  玲

1230

开展“清正导师、廉洁从教”专项行动,在导师中营造浓厚的清正教风氛围。

代俊峰

1130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