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余松平

    发布时间:2023-03-1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余松平,男,26岁,中共党员,地球科学学院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江西上饶人。

    研究生期间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篇(中文核心),参与发表SCI论文3篇;2022参与“宁洱-澜沧深层地热项目” 及“广域电//震一体化多参数对地探测技术”科研项目野外勘探及数据处理工作。曾获桂林理工大学首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二等奖,“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系列微视频征集活动”三等奖,地球科学学院第十五届学术年会优胜奖,第八届地研杯足球赛二等奖等,带领院研会获得校级“优秀研究生会”荣誉称号;曾获得校级研究生“三好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曾获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二等奖,欣羽奖学金等;曾担任地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地球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常任代表。

    毕业感言

    研究生阶段是人生中一个极为重要的阶段,是未来之路的重要转折点。当回首往事,不因虚度年华而忏悔,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愧。年轻人应当用激情点燃科研之火,用青春拼出一个无悔人生!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