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郭容婷

    发布时间:2023-03-1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郭容婷,女,26岁,中共党员,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化学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广东汕头人。

    研究生期间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5篇;参与3项科研项目;获得专利3项;获得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科研学术活动先进个人等奖项;曾任学院研究生会科技部(现宣传部)部长。

    毕业感言

    桂工三年,寒暑三载,承蒙厚爱。

    在这里,我遇见了数不清的善意,也接触了许多美好的人;在这里,我留下了忙碌奋斗的身影,也留下了诸多欢声笑语。总以为来日方长,殊不知时光荏苒。转眼即将离校,在此我要感谢我的导师刘峥教授的器重与信任,感谢实验室老师、同学、师兄师姐和师弟师妹的帮助,感谢亲朋好友给予的温暖,我将感念一生。

    三年学习的结束亦是另一段旅程的开始,我将不忘初心,不断再接再厉,以更饱满的斗志投入到后面的学习工作中,为国家、为母校的繁荣贡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