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崔鑫龙

    发布时间:2023-03-1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崔鑫龙,男,27岁,汉族,共青团员,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师从朱文霜教授,山西晋中人。

    研究生期间发表论文14篇,其中北大核心2篇;参与省部级课题6项;获得实用新型专利2项;参与设计专业竞赛获奖计84项;荣获区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多次获得社会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青年志愿者活动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曾任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会第三届主席团成员、新媒体中心主任;曾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1次、一等学业奖学金1次、三等学业奖学金1次。

    毕业感言

    入学以来深知资质普通,唯有勤加努力才能不留有遗憾。虽然通过努力换来综合素质的提升,但也深知除专业知识外,我的经历与阅历尚浅,仍需谦虚求学。获得区级优秀毕业生,感到既惊喜又荣幸,这对我是莫大的鼓励与肯定,也深刻意识到勤奋与努力使人越发幸运。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怀揣初心和无止境的拼搏精神,继续保持进取的学习劲头和谦逊低调的处世态度,以更饱满的激情投身于学习工作中,为自己的梦想奋斗,实现更加崇高的理想与人生价值。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