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曹星沣

    发布时间:2023-03-1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曹星沣,男,25岁,中共党员,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水利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福建龙岩人。

    研究生期间共发表SCI论文3篇、EI论文1篇、发明专利1项,其中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了SCI1区Top论文1篇;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连续两年综合测评成绩排名专业第一;曾获一等奖学金2次、欣羽奖学金1次、建宏检测奖学金1次;曾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科技实践先进个人”“社会工作先进个人”“青年志愿者活动先进个人”“全国生态毒理学大会优秀志愿者”等多项荣誉称号;多次参加科技创新大赛,获得广西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一等奖、第六届桂林理工大学水利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水环境与水安全科技创新大赛二等奖;曾任环境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土木水利专业团支部书记,开展学术交流、文化体育和志愿服务等活动共计20余项。

    毕业感言

    在过去意义非凡的三年里,我有幸得到导师的谆谆教导以及同学们的陪伴和帮助,这使得我在并非坦途的科研道路中收获了宝贵的人生财富。在此,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最后,祝愿我们永远都能保持少年的朝气与理想,心怀感恩,奋楫笃行!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