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何捷

    发布时间:2023-03-1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何捷28,中共预备党员,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广西玉林

    研究生期间发表论文3;主持广西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科研项目、参与广西自然基金科研项目;2021-2022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获得第十四届高教杯成图大赛全国机械类个人全能三等奖、第十届泰迪杯全国数据挖掘挑战赛全国研究生组二等奖、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全国三等奖、第七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全国三等奖、第十三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广西一等奖;获得实用新型专利1、软件著作3;获得研究生三好学生称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社会工作先进个人2021年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一等奖、2020年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二等奖;曾任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创新创业中心副主席。

    毕业感言

       光阴弹指一挥间,桂工已伴我走过了三载年岁。我将始终感激三年里遇到的一切。我坚信读书、创造和被打磨的时光从不会白费,未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的你。既有前程可奔处,也有岁月可回首,望下一次相见,鲜活且明亮。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