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蒋羽雄

    发布时间:2023-03-1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蒋羽雄,男,24岁,中共预备党员,地球科学学院地质学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广西全州人。

    研究生期间成绩优异,专业成绩名列前茅,发表学术论文3篇;参与导师的多项国家、地区基金项目,科研足迹遍布多个省份和地区,授权发明专利1项;曾获2023届桂林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2022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桂林理工大学学业奖学金一、二等奖,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在校期间担任学院学习部负责人一职,组织策划了学院学术年会等多项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

    毕业感言

       硕士毕业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起点,它只是提供了助我们远航的风帆。离开港湾,在今后的航程中,还将面对风浪和暗礁,经历各种艰难险阻,我们应该保持谦虚与平实,常怀感谢之情、进取之心,不断激励自己,脚踏实地、拼搏进取、不负众望,当用地质人不懈的脚步,去丈量地球无穷的内心深处。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