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马宸

    发布时间:2023-03-1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马宸,男,25岁,中共预备党员,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2020级硕士研究生,黑龙江哈尔滨人。

    科研方面,积极参加课题组的科研项目,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1SCI论文1SCI论文将实验与应用相结合申请发明专利一项。在学习方面,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各种竞赛活动专业成绩名列前茅,通过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荣获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二等、三等学业奖学金。担任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部长,本学院研究生助管, 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助管三好学生科研学术活动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毕业感言

        时光如水轻逝,在这弹指挥间, 我们对桂工的校园已经熟识,不再陌生,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生命的色彩在岁月的深处回眸,遥望东方,我们在万道霞光中启航,昂首未来,我们在繁花似锦中赶路。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