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秦志博

    发布时间:2023-03-1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秦志博,男,25岁,中共预备党员,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城乡规划学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河南洛阳人。

    研究生期间发表论文10篇;参加首届全国大学生工业化建筑与智慧建造竞赛获全国一等奖;获得校级“三好学生”两次,获得学术科研活动先进个人一次;荣获2022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级学业奖学金一等奖等荣誉。

    毕业感言

    人生格言:天下无不可为之事,只怕立志不坚。

    学习生活感悟:光阴荏苒,时光飞逝,转眼间即将毕业,回首桂工三年的研究生生涯,我在这个关键人生阶段成长与收获颇多。感谢导师的悉心指导使我找到了自己感兴趣的研究方向,摸索出了适合自己的研究方法与写作思路,在论文写作的过程中也更加磨练了不屈不挠的意志和沉着冷静的处事态度,我将在工作岗位中继续保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不骄不躁的工作态度,为社会作出贡献!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