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王世珏

    发布时间:2023-03-1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王世珏26,中共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2020硕士研究生江苏丹阳人。

    研究生期间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自研一至研三期间一直担任马克思主义理论2020-1班班长;曾任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会宣传部干事、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曾获2022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021年桂林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一等奖;受邀参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1年第七届中国老龄政策法律高端论坛、上海大学2021年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研究生学术论坛;曾获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广西赛区二等奖、第一届(2021年)广西高校大学生翻译大赛B组二等奖;多次获得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工作先进个人”等诸多荣誉称号。

    毕业感言

       青春是那么美好,它仿佛是一种宣言,昭示着自古英雄出少年的激情;它也是一种姿态,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它更是一种勇气,带着加速度在奔跑,渴望找到未来的答案。在这段不可复制的旅途当中,我们拥有着独一无二的记忆,无论它是迷茫的、孤独的、不安的,还是欢腾的、炽热的、理想的,它都是最闪亮的日子!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