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吴群英

    发布时间:2023-05-0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吴群英,女,博士,二级教授,中共党员。全国优秀教师、自治区优秀专家、广西“新世纪十百千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自治区优秀教师、广西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学校首届优秀讲课教师。长期从事数学、统计学的教学和研究,积极推进教学改革,发表教改研究论文21篇,出版教材4本,其中2本获广西高校优秀教材二等奖。主持完成的教改项目获得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潜心科学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省级科研基金10项;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其中SCI收录81篇;在科学出版社出版专著2部;主持完成的科研项目曾获广西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广西自然科学奖三等奖。指导研究生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其中SCI收录24篇,所带的多名研究生获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级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等荣誉奖项。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