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张华

    发布时间:2023-05-0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张华,男,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长期承担硕士研究生《水处理工程设计与实践》课程教学。主持和作为骨干参与完成了包括广西科技攻关项目、国家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在内的10余项研究课题,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项。主持建设了广西区线下一流本科课程《水质工程学2B》,是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水污染控制技术-典型案例解析》、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水污染控制工程》、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现代水业认知与探索》的课程团队成员。近3年来指导的研究生获国家奖学金2人,研究生创新项目2项;研究生以第一作者身份在《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光谱学与光谱分析》等SCI收录学术期刊、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