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谢晓兰

    发布时间:2023-05-0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谢晓兰,女,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云计算、大数据和制造业信息化等研究,为该领域多个国际知名期刊编委、国际学术组织成员。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广西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等重要科研项目15项,在《通信学报》、《 IEEE Transactions on NanoBioscience》、《电子信息学报》、《Future Generation Computer Systems》发表SCI/EI高水平学术论文30余篇。在教书育人方面,注重培养学生的独立思考能力和创新意识,近年来指导学生在“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互联网+”“蓝桥杯”等竞赛中获得奖项20余项,指导的多名学生获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等荣誉和奖项。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