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科创报国 学术兴邦”第八届研究生科研学术文化节开幕式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研究生的科学精神与创新能力,搭建高起点、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2023年5月25日,由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院主办,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科创报国 学术兴邦”第八届研究生科研学术文化节开幕式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学校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负责人,学工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领导、老师出席会议。院级研究生会代表、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代表参会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张树光教授为本次活动致辞。他指出,研究生科研学术文化节搭建了研究生学术交流、思维碰撞的平台,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科教兴国”号召的重要举措。他鼓励广大研究生要不负党和时代的重托,把青春融入共筑中国梦的伟大事业。

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陈秋泉同学向与会成员详细介绍了本届科研学术文化节的总体概况,阐述了本届科研学术文化节探索学术、科技、文化发展新趋势的中心主旨。本次活动举办时间持续至今年年底,包括《“科技赋能,精彩世界”——环保科技营地》、《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青春践行二十大·清正廉洁守初心》微景观制作大赛等共计9个子活动。在活动尾声,出席嘉宾分别为各子活动负责人授旗,鼓励他们发挥守正创新、传承发展的学术精神,为广大研究生带来精彩的学术盛宴。

 

领导老师及各子活动负责人合照

研究生代表合照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