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研之有理】党委研工部成功举办创新创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18  发布作者:  点击数:

3月18日上午,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研究生创新创业中心承办的“研之有理”系列主题之创新创业宣讲会在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桂林市人社局、人才市场特聘就业指导专家李媛老师出席会议并作主旨讲话各学院研究生代表参会。

会上,李媛老师以创业的价值作为切入点结合自身经历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解了为什么要创业、创业的意义以及在创业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机遇和挑战。在帮助同学们初步了解创业的相关知识后,李媛老师进一步指出研究生应不断地充实提高自己,增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成为社会需要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最后,李媛老师目标管理、时间管理、效率管理、经理管理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研究生持续提升高效能体系的方法激励广大研究生鞭策自我,鼓足勇气,积极投身于创新创业的时代潮流。

青春献礼二十大,创新创业赢未来。次宣讲会紧扣“创新创业”主题,积极引导广大研究生跟踪学科前沿、结合自身科研经历深入领会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鼓励我院研子以敢闯敢拼的精神做时代创新发展的排头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李媛(主讲人)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工作人员与李媛老师合照留念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