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理工之光】“三月与你,都是春天”女生节主题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06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活动,助力女大学生的健康成长,3月3日,理学院与外语学院在雁山图书馆报告厅,为雁山校区本科生和研究生女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女生健康主题知识讲座桂林医学院苏元英教授担任主讲理学院和外语学院辅导员出席。

座伊始,经过简单的开场致辞和出席嘉宾介绍,苏教授直入主题,分享了自己以往接触过的例子,声情并茂的讲解了女生容易遇见的生理问题,并传授了在两性交往中女生如何保护自己,同时也介绍了女性生理知识。最后苏老师也解答了同学们事先调查时提出的问题和困惑,也分享了如何让你爱的人爱人你的人际交往技巧,鼓励学生们学会奉献,学会自强自立,要开拓进取,努力成为最幸福的最优秀的女性

苏元英,教授(主任护师),中科院心理所医学心理学与心理咨询专业研修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现任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桂林医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桂林市未成年人心理中心心理辅导老师。从事心理咨询12年,每年咨询案例300例以上。擅长沙盘游戏疗法、催眠技术、认知行为疗法等心理咨询技术。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