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关于统一报销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比赛报名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1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学院、各研究生同学: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坚持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到了研究生培养的全过程、全体系和全链条。通过竞赛活动的多环节锤炼,提高了研究生的“创意思维、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创造能力”。

“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与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举办,旨在服务于我国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中心工作,以竞赛的方式鼓励研究生勇于创新、勤于实践,提高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助力国家急需、重点发展领域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 主题赛事之一,今年已是第十九届。经过赛前动员、暑期培训、专业指导,今年我校共有近50支队伍参赛,最终36支队伍完成作品提交。现统一报销完成作品提交的36支队伍(详见附件1)报名费用。请各参赛队11月18日前将报名费电子发票(开票指南详见附件2;发票以“队名+数学建模报名费”命名)发送至研工部邮箱(guigongyangong@163.com),研工部将统一进行财务报销并将报名费打到队长财务系统绑定银行卡。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2022年11月11日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