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参加“中国微生物学会第十届地质微生物学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9-02  发布作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22729-31日,由桂林理工大学、中国微生物学会地质微生物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广西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岩溶地区水污染控制与用水安全保障协同创新中心承办的中国微生物学会第十届地质微生物学学术研讨会在广西桂林成功举办。来自国内外147个单位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本届大会共设置了地质微生物学研究新理论、新技术与新方法”“微生物与地球系统共演化”“微生物矿物相互作用及电子转移9个专题,总计142场口头报告(包括14场大会报告、38场专题邀请报告、5场青年才俊论坛报告、25场研究生专场报告),并展出墙报109份。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熊丽媛、李雪松在研究生论坛分别以“4种豆科植物种植对铝土矿矿泥基质养分含量和酶活性的影响”“ 平果铝土矿区复垦土壤细菌群落特征及其与理化性质的关系为题做了汇报交流,其中熊丽媛获得了优秀口头报告

 

研究生熊丽媛作报告

研究生李雪松作报告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