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参加“第六届全国水处理与循环利用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2  发布作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数:

8月22日至24日,第六届全国水处理与循环利用学术会议在广西桂林召开。大会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水处理与回用专业委员会、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桂林理工大学及环境模拟与污染控制国家重点联合实验室联合主办。会议以水循环利用与绿色低碳水系统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环保企业和管理部门的专家学者7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共设置了二十四个分会场,100余位来自全国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及行业代表性企业的专家学者,围绕水处理与循环利用领域的前沿科学问题、关键技术、工程实践和政策管理等内容做了精彩的报告。会场学术气氛浓厚,一批水处理与循环利用领域的高水平研究成果在会上得到了充分的交流。会议设置了优秀研究生专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殷旭东和黄丽丽分别以磷掺杂 g-C3N4/Bi2WO6 异质结的制备及其可见光催化性能研究硅藻基Cd(II)表面离子印迹聚合物的制备、表征及吸附特性为主题在分会场做了汇报交流,均获得优秀研究生报告奖。同时,学校有50余位研究生志愿者获得会议优秀志愿者奖


博士生殷旭东获“优秀研究生报告奖”

博士生黄丽丽获“优秀研究生报告奖”

合影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