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马来西亚拉曼大学Chuah Hean Teik教授作客“理工之光”研究生创新论坛

发布时间:2017-05-02  发布作者:  点击数:

4月28日上午,应“理工之光”研究生创新论坛的邀请,马来西亚拉曼大学校长、亚洲工程与技术学会主席Chuah Hean Teik教授,在雁山校区萃华楼一层报告厅做了题为《研究生面对全球化的挑战》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周国清副校长主持,一百多名研究生到场聆听了报告。

    Chuah Hean Teik教授首先介绍了历次科技革命的历程及带来的生活变革,随后揭示了全球化在贫富差距、食物供给、能源供应、健康维护、网络资源等方面引发的挑战,并积极引导同学们如何应对全球化挑战。随后,讲座进入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英语学习、国际化视野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疑问,Chuah Hean Teik对此也一一作出了回答。

    最后,周国清副校长对本次讲座进行了点评,并代表桂林理工大学与Chuah Hean Teik教授互赠了纪念品。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落幕。

Chuah Hean Teik教授作客“理工之光”研究生创新论坛

互赠纪念品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