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全国创业培训优秀讲师阳明义老师作客“研之有理”

发布时间:2017-05-2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524日下午,应研究生院邀请,全国创业培训优秀讲师阳明义老师作客“之有理”主题沙龙,沙龙在雁山校区研究生创新创业中心(行知楼B608)举办。各学院部分研究生慕名前来参加。

阳名义老师作为广西创业咨询专家委员会核心成员桂林市职业能力建设研究会创业培训教研组长,曾多次担任桂林市创业大赛评委,对于创新创业有很深刻的认识。阳名义老师首先通过一系列生活中的创新设计引起同学们共鸣,随后“为何要创新、什么是创新、创新思维、创新与创业的关系,商业计划书的写作”等方面展开来深入浅出的对创新创业进行了全面而独到的阐述,最后针对目前同学们正在准备的“互联网+创业大赛,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指导。互动阶段,同学们各抒己见,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和项目,阳老师一一进行了分析点评。

阳老师诙谐幽默的风格、案例详实的讲授、“一针见血”的点评,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沙龙现场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