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校科技处处长方亮教授做客“研之有理”主题沙龙

发布时间:2017-11-01  发布作者:  点击数:

11月1日上午9点,桂林理工大学科技处处长方亮教授在屏风校区大学生科技园做客“研之有理”主题沙龙。做了题为“坚持创新驱动  建设科技强国——十三五”科技创新形式与任务”的精彩演讲。

    方亮教授首先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创新做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开篇,向大家介绍了我国科技事业的发展情况与发展目标。接着,方亮教授从创新驱动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十三五”总体工作思路、“十三五”科技创新重点部署等三方面详细阐述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发展,并通过与其他国家相对比,强调了我国科技已具备加速发展的重要基础。最后,方亮老师总结了本次大会的要点,并呼吁广大同学要坚持在自己专业领域上的研究与创新。(供稿人:陆敏、雷丙泽)

沙龙现场1

沙龙现场2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