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研”之有理】我校优秀校友张晓君博士作客“研之有理”主题沙龙

发布时间:2019-11-01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019年10月30日上午,由研究生院主办、公共管理传媒学院承办的“研之有理”主题沙龙活动诚挚邀请到华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博士,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讲师,我校优秀校友张晓君博士进行专题学术报告。活动在屏风校区教七楼MPA教育中心7106会议室举行。

张晓君博士讲述了他在桂工本硕期间的成长经历、学习感悟以及博士期间的科研成果。做了关于论文写作与发展的学术报告——“How Does Paired Assistance to Disaster-Affected Areas (PADAA) Contribute to Economic Sustainability?A Qualitative Analysis of Wenchuan County”并和在场同学们就自律、学术研究中的团队合作以及持续性学习进行了探讨。

张晓君博士

沙龙现场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