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研之有理"之外国语学院——优秀"前浪",精彩"缤"享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20-12-10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0201209日晚上19:00,由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创新创业中心主办,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学术分享会在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04208教室举行,本次活动以“优秀"前浪",精彩""享”为主题开展学术沙龙,吸引了我校15个学院的研究生参与。

本次分享会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学长学姐分享经验,第二部分是现场提问,第三部分是现场抽奖。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两位优秀的学长学姐:2018级庞晶美学姐、梁天秦学长进行学术交流与经验分享。两位学长学姐将围绕学术培养、论文发表、研究生创新立项、英语学科竞赛心得、海外留学经历、实习经历等方面展开分享。

本次学术沙龙反响热烈,听了学姐学长的交流分享,不仅有助于引导研一、研二的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同时也对优良校风的培育和浓厚学风的营造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活动现场

18级庞晶美的经验分享

18级梁天秦的经验分享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