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研之有理系列活动“驿动心‘晴’”,阳光大路

发布时间:2020-12-18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0201217日晚上7点,由研究生院主办、研究生创新创业中心承办的“研之有理”——“心理健康”专题讲座活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608研究生创新创业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活动诚挚邀请到了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的邓金萍老师为我们研究生讲解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吸引了雁山校区各专业和各年级的研究生参与其中。

 

邓金萍老师首先针对研究生在日常工作、生活和学习中主要面临的压力进行展开, 以研究生容易出现的心理问题和情绪问题为出发点,针对研究生常见的心理危机的表现及分类做了深度的解析,以及面对危机我们该如何应对,如何处理,接着对于日常中如何放松放松身心,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做了详细的讲述,使同学们知道如何积极准确地面对和解决自己的心理问题。讲座结束,邓金萍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

本次活动为研究生积极的面对压力,从心理层面正视压力,及时采取各种方式舒缓压力,保证身心健康提供了帮助。解答了同学对心理问题的困惑,也为研究生的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培养学生们良好的个性品质,促使学生形成积极、健康、向上的人生观,也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合影留念

活动图片1

 

活动图片2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