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土建学院研究生在“裂隙性黏土的工程特性及应用专题学术研讨会”上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08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018112日至4日,我校研究生梁维云、李力昕提交的论文被“裂隙性黏土的工程特性及应用专题学术研讨会”大会学术委员会评为“优秀论文”。本次会议收到学术论文86篇,评选出9篇优秀论文。我校博士研究生梁维云关于宁明膨胀土孔隙水化学状态对土体压缩特性与微观孔隙结构的影响规律的研究,硕士研究生李力昕关于水合物对赋存介质的强度与变形特性的影响机理的研究,这两项成果获得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裂隙性黏土的工程特性及应用专题学术研讨会”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非饱和土与特殊土专业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等承办,300余名参会代表分别来自于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中科院武汉岩土所和桂林理工大学等单位。会议旨在交流国内外关于裂隙性粘土的研究成果,探讨和展望其未来的研究方向。

颁奖现场

获奖证书1

获奖证书2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