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奖贷补助 >> 正文

关于研究生导师科研资助金等资金发放进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4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位研究生:

202212月、20231月及20233月份的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已在当月全部发放,其中,20233月份的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学校财务处于2023313日发放,如在316日之前还未收到资金的,可向本学院负责助学金的研究生辅导员反馈,由辅导员反馈至研究生院,待研究生院核实后进行补发。

202212月底,对已获得2022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学生其奖金已全部发放,发放失败的均已经进行了补发。

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院开展了由导师缴纳2022-2023学年研究生导师科研资助金事务,该资金完全由导师资助,大多数导师均缴纳了科研资助金,部分导师单独给予学生发放劳务或未给予该资金(导师是否向研究生院缴纳科研资助金及具体给每位学生发放多少可向本学院研究生教务秘书处查询)。凡是导师将科研资助金资金缴纳至研究生院的,由研究生院造表提交至学校财务处发至学生(发至研究生每月接收国家助学金银行卡),根据导师资助金额发放。

因导师科研资助金研究生院需与学院及财务处的对账工作量较大,目前,10个学院的账务已对清,资金已发放(材料、测绘、管媒、化生、环境、机控、信科、艺术、地学院、土建),个别研究生因银行卡原因发放失败的,可向本学院研究生教务秘书反馈,由教务秘书反馈至研究生院,经研究生院核实后会给予补发。

商学院、马院、外语、旅游、理学院5个学院的导师科研资助金的资金还在对账,如账务核对清楚,研究生院将及时提交学校财务处发放资金。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23314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