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奖贷补助 >> 正文

关于2022级研究生银行卡绑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4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022级研究生:

根据自治区级教育厅及学校研究生奖助学金有关规定,研究生(含博士生)各类奖助学金均需发放到学生本人名下的银行卡,按照学校财务处要求,现需新生登记一张属于本人名下银行卡,以用于在校就读期间各类奖助学金发放。

学生只能登记借记卡,不能登记信用卡,且务必确保是本人名下的卡。具体登记流程请参阅2022级新生银行卡绑定指南(详见附件1)。

学生登记的银行卡可以是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平安银行、广发银行、华夏银行等各种城商行的卡,建议优先登记较大型银行卡(尽量登记中、农、工、建、交五大行的卡),尽量不要登记村镇银行的卡。

请各学院负责助学金工作辅导员认真组织研究生在923日前完成银行卡绑定工作,学生在登记过程中如遇到相关问题,可咨询负责助学金工作的辅导员老师(附件2)。

研究生院

2022914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