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日常管理 >> 正文

周国清副校长深入屏风校区迎新点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2  发布作者:  点击数:

金秋时节的桂林理工大学到处洋溢着喜迎2022新生的热烈气氛。912日上午,周国清副校长带队来到屏风校区,亲切看望慰问2022级新生并检查指导迎新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周国清副校长一行首先来到屏风校区正大门,视察迎新现场,与学生家长深切交流并合影,仔细检查了新生入校信息核查、体温监测、行李消杀等工作,要求工作人员和有关部门务必认真细致地做好新生接待服务工作。随后,周国清校长一行来到商学院、管媒学院、土建学院、材料学院等四个学院检查迎新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了解新生办理报到手续的工作流程,详细询问新生入学教育、教学工作的准备情况。之后,周国清副校长一行来到新生宿舍,看望已经入住的同学,了解同学们的家庭、出行、生活用品准备等情况,对两名新生代表进行慰问并发放爱心大礼包,同时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最后,周国清副校长一行到校研究生会“迎新大本营”,周国清副校长首先对校研究生会在此次迎新工作中付出的辛苦努力和做的各项准备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随后仔细地询问迎新现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志愿服务情况,他希望研究生会务必做好精细服务、展示良好的桂工人形象。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要求各学院及志愿者们做到热心、细心、耐心,力争各部门紧密配合,使迎新工作平稳有序推进,确保新学期焕发新气象,新起点再谱新篇章。

周国清副校长听取屏风校区迎新工作现场汇报

周国清副校长听取校研会工作人员介绍迎新宣传册、防诈骗手册等迎新资料

周国清副校长同新生家长合影

周国清副校长检查商学院迎新点

周国清副校长检查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迎新点

周国清副校长检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迎新点

周国清副校长检查材料与科学工程学院迎新点

周国清副校长看望慰问博士新生代表李学暖

周国清副校长看望慰问硕士新生代表徐蕾

周国清副校长视察研究生会“迎新大本营”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