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日常管理 >> 正文

关于办理2022届毕业研究生火车票半价证明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6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学院:

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毕业生火车票半价证明办理定于526-611日,因各学院学生答辩、离校时间不统一,为了简化环节、提高效率,更好地做好2022届毕业研究生生离校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学院根据本学院毕业生工作进程定时定点办理,并做好存根及统计表登记工作。研工部将盖好章的火车票半价证明按各学院毕业生数量的70%发放。(如办理学生数量超出的,请及时与研工部老师联系)

   2.“火车票半价证明”只能针对2022届应届毕业研究生办理,每位毕业生只能限办一张,禁止发放给非毕业班学生。

   3.乘车区间只能填写桂林火车站到研究生生源地,不能擅自写到其他非生源地的火车站,否则后果自负。

4.各学院于6月11日前将存根、登记表及剩余的火车票半价证明交至研工部(雁山行知楼B601室),要求登记表上的数量与证明存根的数量要一致。

5.登记表编号以学院简称前两个字母(大写)加“Y”加三位数的阿拉伯数字,从001开始一直往后面编号。如CLY001(材料学院研究生),LYY001(旅游学院研究生)。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526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