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日常管理 >> 正文

研究生助管中心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12  发布作者:  点击数:

412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助管中心成立大会在雁山校区青马书屋召开。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江玲老师出席仪式并致辞,研究生院教育管理科负责老师、助管中心成员以及各学院助管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助管中心轮值主席杨辉主持。

会上,助管中心成员明确了组织架构和部门设置,对优秀助管评选细则和助管中心管理实施细则进行集体学习和讨论,充分调动了自身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江玲老师对研究生院助管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助管中心成员创新学习理念、工作理念和服务理念,贯彻助管中心“服务师生、自我成长”的宗旨,立足岗位,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能动性,在助管中心的平台上主动思考、主动磨炼、主动成长,创造专属的青春价值。她鼓励大家处理好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关系,科学规划,在岗位上自我提升、不断成长,展现出研究生的精神风采。

研究生院助管中心的成立是我校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现、挑战和超越自我的平台。借助这个平台,研究生可以将自身知识同实践活动相结合,在更加系统、更加科学的管理下取得更好的成绩。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