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日常管理 >> 正文

研工部赴顺德创新设计研究院看望实践研究生

发布时间:2019-08-09  发布作者:教育管理科  点击数:

 

进一步加强与研究生实践基地的沟通联系,提高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培养质量,85日至6日,研工部江玲副部长一行赴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广东顺德创新设计研究院,看望我校在该单位实践的研究生并交流考察联合培养工作。   

考察期间,江副部长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了解同学们在顺德实习实践生活的情况,江副部长勉励大家要勇于走出象牙塔,积极投身创新实践,提升核心竞争力。随后,顺德创新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关烨锋博士对联合培养基地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研究生合作培养流程、研究生实践管理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结束后,江部长一行考察了我校研究生实践基地场所。

 

 

 

合影

座谈交流

参观基地实验室

 与学生交谈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