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日常管理 >> 正文

我校研究生顺利完成波兰暑期“修远”计划

发布时间:2019-08-30  发布作者:培养科  点击数:

2019年7月15日,我校研究生“修远”计划团队一行60人来到了波兰弗罗兹瓦夫理工大学开始为期两周的学习。在开班典礼上,弗罗兹瓦夫理工大学Andrzej TROCHIMCZUK副校长和国际交流学院Andrzej MOCZKO院长出席会议,Andrzej MOCZKO院长向我校学生介绍了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的历史、学校规模、专业设置、科研水平和国际交流情况,并对我校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研究生进入学习阶段。课程学习包括英语课程、专题讲座、数学软件应用课程等,通过学习,学生进一步提高了英语运用能力,学习了数据处理方法和相关学科前沿知识。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除了课程学习,弗罗兹瓦夫理工大学还为同学们安排了丰富的课外活动,同学们参观了拉兹瓦维卡战役全景图、波兰博物馆等,深刻了解波兰的历史,感受二战时期波兰人民顽强不屈的奋斗精神。参观了欧洲古老的大学雅盖隆大学,体验各式各样的建筑风格。

回顾出国短期研修,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但开阔了专业视野,锻炼了英语沟通交流的能力,丰富了人生经历,而且在一定程度上加深了对波兰文化的了解。

波兰团成员在佛罗兹瓦夫理工大学校园合影

波兰团成员听专题讲座

波兰团成员上英语课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