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日常管理 >> 正文

研工部举行校运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迎接校运会的举行,10月29日中午研工部在雁山行知楼研究生创新创业中心举行运动会前的动员大会,近40名运动员参加了动员会,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江玲老师为全体运动员做动员。

江副部长首先对积极参加运动会的研究生运动员表示感谢,接着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运动员们务必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体育拼搏精神、展现良好风貌,赛出友谊、赛出风格;二是要求运动员遵守运动竞技规则,尊重裁判和评委;三是比赛过程中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如遇突发事件,务必及时上报。江副部长还亲切地提醒运动员们注意赛前充分休息,保证充沛体力投入比赛,并注重赛后放松。最后,江副部长预祝运动员们比赛顺利。

此次动员会鼓舞了广大研究生运动员,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校运动会,为学院争光。

江副部长给研究生运动员作动员

动员会现场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