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日常管理 >> 正文

问寒问暖问科研,送奶送粥送温暖——研工部看望留校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0-02-18  发布作者:  点击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研究生院(研工部)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引导师生积极防控疫情,尤其重视留校学生的冷暖安全。

217日,受研工部方亮部长委托,江玲副部长代表研工部赴雁山校区看望留校研究生,深入工作间和学生宿舍,为同学们带来了物资和温暖。

江副部长首先到学生工作间看望了正在紧张撰写毕业论文的同学,围绕论文进展情况、日常生活作息、工作间用电安全等话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就论文送审时间、答辩时间、毕业资格审查等问题作出了耐心的解答。研究生同学对江副部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老师冲泡了野外实践带回的峨眉茶品尝。

在去到学生宿舍之前,江副部长首先到访了宿舍值班室,对值班人员不辞辛苦值守岗位,服务研究生同学表示感谢并送上精美礼品。在学生宿舍,江副部长询问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情况,提醒同学们注重牛奶、鸡蛋等富含蛋白质食物的摄入,宿舍勤通风,利用好顶楼宿舍的优势,适当活动,保证身体免疫力。通过对当前疫情防治情况的介绍,江副部长循序渐进的引导同学们调整好心态,避免焦虑,坚定信心。外国语学院姚美林同学欣喜的抱着一罐营养冲泡粉向江副部长进行了展示,“虽然与父母远隔千里,但学校老师的关怀让自己感觉到了家的温暖。特殊时期请老师放心,我们会照顾好自己。”

 

与学生在工作间交流

与宿舍值班员交流

与学生在宿舍交流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