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日常管理 >> 正文

井然有序迎开学 不负春光复课忙——毕业班研究生顺利返校

发布时间:2020-04-21  发布作者:  点击数:

41920日两天,我校毕业班研究生顺利返校,正式开学复课。研工部、研究生院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前期开学防疫演练流程,指导研究生快速执行入校程序。返校的研究生通过自行扫码,向学校返校系统自动反馈其健康状况、近两周健康打卡情况和信息登记情况,并通过红外线体温扫描检测进入校园,同时严格进行双手消毒和行李消毒。研究生辅导员们蹲守在第一线,及时处理学生入校核验过程中遇到的学生健康码未申领、每日打卡误操作等突发紧急情况。现场入学手续办理快速便捷,消杀工作严密到位,学子返校秩序井然。

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方亮,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江玲两位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对开学返校工作提出要求。他们强调,返校工作要落实落细,遇到突发紧急情况时,在遵循工作预案要求的前提下,想方设法克服困难,不可将返校学生拒之门外、激化矛盾。

为了迎接开学复课,研究生院联合培养学院力量,精心布置、提前筹备,事前对学子健康状况进行跟踪了解,认真审核学子返校申请,准确筛查返校名单。在学子返校前做好了宿舍、教室、工作间、实验室等学习生活场地的消杀工作。已经返校的研究生们将按照研究生院统一部署,有条不紊地开展复课复学、论文答辩、学位申请等教学培养活动。

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方亮老师(左)亲临现场督查各项工作

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江玲老师(左三)现场协调处理紧急情况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