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日常管理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方亮同志上战“疫”专题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9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学校组织部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78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方亮同志在雁山行知楼B608为支部全体党员上战“疫”专题微党课。

此次战“疫”微党课的专题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方亮书记分别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战‘疫’一线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战‘疫’一线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3方面进行授课。“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他要求大家要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继续努力奋斗。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