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日常管理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2  发布作者:  点击数:

710日下午,研究生院在屏风4222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组刘康怀、郭纯青、蒋述兴、牛秦洲、沈玲、李少游、韦龙明等7位专家督导老师,研究生院代俊峰副院长以及研究生院相关科室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组成员分别汇报了在2020年春季学期开展的研究生督导工作;然后,督导组围绕在研究生招生复试、课程教学、论文开题、预答辩、答辩、论文质量抽查等督导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反馈和讨论。在课程管理方面,与会人员就研究生课程教材建设、教师调停课管理、学生课堂纪律调控、研究生课程教学方式、跨专业研究生培养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在学位论文开题、预答辩、答辩方面,与会人员就如何规范开题答辩流程、开题质量监管、导师和答辩委员责任落实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最后代俊峰副院长为新聘任的李少游、韦龙明等两名督导老师颁发了聘任证书,并对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代俊峰副院长对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组本学期开展的工作表示感谢,表示研究生院将把督导组的意见和建议逐条进行梳理分析,针对存在的问题,在今后的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制定相应的措施,不断提高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水平,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会议现场

代俊峰副院长为李少游督导员颁发督导聘书

代俊峰副院长为韦龙明督导员颁发督导聘书

合影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