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日常管理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喜获“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资格

发布时间:2020-07-20  发布作者:  点击数: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录取通知》(留金选〔202071号)文件,广西共有8名研究生获得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资格,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方雪荣获此项目(证书编号CSC NO.202008450026),将于202010月赴法国奥尔良大学攻读博士学位,这是我校硕士研究生连续三年获得该项目资助。

以下是近三年我校硕士研究生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资格情况。

序号

姓名

学院

年级

专业

导师

获得时间

派出国家

1

曹微微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5

材料科学与工程

匡小军

2018

法国

2

邵慧敏

地球科学学院

2016

地质学

缪秉魁

2019

日本

3

方 雪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

材料科学与工程

匡小军

2020

法国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