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日常管理 >> 正文

情系2020级新生,让新生“寓”见温暖如家的宿舍——后勤服务集团、研工部开展研究生新老生混住宿舍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12  发布作者:  点击数:

随着2020级新生开学季的到来,为推进我校迎新工作顺利进行,认真落实新生入学宿舍床位的合理分配,做到细致周到的宿舍保障服务,2020年9月11日,由后勤服务集团牵头研工部协助,在后勤服务集团唐静妮副总经理、研工部江玲副部长的带领下,对我校研究生新老生混住宿舍进行了专项实地检查。

检查组针对前期集中宿舍检查时发现的床位未清理宿舍,对其预留的新生空床位和配套书桌进行详细检查,确保新生入住时“人人有床位”“住前皆清理”。在检查中发现,仍然存在部分宿舍未按照学校通知及时清理床位上摆放的杂物,检查组就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调度解决,提出整改指导意见。

唐静妮副总经理指出,新生开学在即,后勤人员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新生的意识,做到“多进宿舍”“反复排查”,做好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提升新生入住公寓的满意度

江玲副部长在了解新生住宿环境后迅速将“问题宿舍”落实到具体学院,并与相关负责老师沟通反馈,多次嘱咐宿舍老生及时开展宿舍卫生打扫消毒,为新生提供温暖舒心的住宿环境。

此次开展的集中专项宿舍检查,对于缜密部署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迎新工作仍需要各学院通力合作,凝心聚力为新生营造出舒适的住宿环境”,确保新生入学报到时顺利入住宿舍,减免对新环境的陌生感,提升归属感

已整改宿舍桌面

已整改宿舍床位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