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日常管理 >> 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领导深入研究生宿舍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9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平安建党100周年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教育先行、预防为主、教管并举、常抓不懈”的工作原则,切实做好建党100周年期间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江玲副部长2021年6月28日走进雁山校区研究生宿舍,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等相关事宜。

江副部长走进雁山校区研究生宿舍,首先向研究生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随后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目前的学习生活状况、思想动态和实际需求,认真查看宿舍住宿环境、卫生情况和宿舍设施配置情况。在个别毕业生宿舍,江副部长围绕就业和离校情况,与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最后她叮嘱大家在离校的最后阶段也要注意安全防护,确保顺利毕业、安全离校。

走访结束,江副部长就目前研究生宿舍的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她指出要高度重视宿舍安全问题,坚决杜绝违规电器的使用,同时要认真排查各寝室人员住宿情况及基础设施运行情况。并做好下一阶段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研究生暑期留校管理工作及研究生宿舍搬迁工作,加强安全教育,全力保障广大研究生的健康安全,坚决筑牢校园的安全防线。

江副部长查看住宿人员信息牌

宿舍检查现场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