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风采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志愿者参加象山区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4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为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参与到扶残助残的公益活动中来,象山区残联及好善社工举办了“全国助残日主题义演义卖”宣传活动。2023年5月14日,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焱飞志愿服务队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地球与科学学院研究生第四支部、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四支部组成志愿团队参与到其中。

本次活动由义卖和义演两个环节组成。我校研究生院志愿团队有序协助主办方布置好活动场地,并对残疾人手工制作的精美工艺品进行义卖,现场观众驻足欣赏、选购。舞台上,爱心义演团队带来了精彩的舞蹈和歌曲表演,我校研究生焱飞志愿服务队也精心准备了饱含深情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最后,研究生院志愿团队协助主办方收拾好活动场地,并合影留念。

青年一代生逢其时,未来前景无比光明。青年志愿者行动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符合青年成长需要,是一项生机勃勃的事业。我校研究生焱飞志愿服务队愿与诸位青年志愿者一道共同成长,在志愿服务中成人达己,收获成长与感动。

(志愿队合唱表演)

(志愿队合影留念)

(志愿队现场服务)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