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风采 >> 正文

研之有理系列——研旅学术优秀毕业生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培优创新育人质量提升体系,5月12日下午2:30分,由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创新创业中心主办,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承办研之有理系列之优秀毕业生宣讲会在04618教室成功举办。此次宣讲会特别邀请了2020级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优秀毕业生孙雨芹同学作为主讲人各学院的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孙雨芹同学用交流分享的形式,讲述读研的成长故事从论文写作发表和申博经验为切入点,结合自身经历分享论文投稿经验。她告诫学弟学妹们做研究时尽可能不要闭门造车,要学会合作开放注意成大事者不拘小节,细节决定成败同时,她还建议有申博意向的同学提早准备,密切关注院校动态,并保持自信、真诚的态度。

整场宣讲会气氛热烈,与会同学们积极的与孙雨芹同学请教经验和交流想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交流会,自己受益匪浅,感到充实又满足。本次优秀研究生毕业生宣讲会提供了与榜样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激励着广大研究生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中要敢于追梦,不断拼搏,为自己的研究生生涯勾勒蓝图,为学术之路注入新的动力和信心。

 

优秀毕业生分享—孙雨芹

优秀毕业生分享—孙雨芹

宣讲会现场互动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