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风采 >> 正文

“乐享运动”第二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26  发布作者:  点击数: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身健体向未来。为响应党中央关于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的号召,促进全体研究生德、智、体、美、劳蓬勃发展,提升我校研究生文化素养和身体素质,2023年4月26日上午,由我校研究生院主办的“乐享运动”第二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新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包含七个项目:同舟共济、背篓绣球、沙包投掷、一圈到底、众星捧月、绳舞飞扬、珠行万里,每个项目都给参赛运动员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比赛中,各学院研究生都展现出极高的团队协作与沟通能力,这一场体力与智力的双重较量为我们带了一场视觉的盛宴,充分展现出了桂工学子团结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地球科学学院获得一等奖;理学院和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的分别是商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奖为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测绘地理信息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旅游学院、艺术学院和外国语学院。

桂林理工大学“乐享运动”第二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各学院研究生运动员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了新时代研究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更展现了顽强的斗志和坚固的团结精神,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趣味运动会再聚首。

(学院代表)

(选手精彩瞬间)

(选手精彩瞬间)

(选手精彩瞬间)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