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风采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奋发谱新章”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4-26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26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奋发谱新章”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竞赛决赛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党委组织部、研工部以及各学院师生代表现场观摩了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12支队伍进入决赛。竞赛题库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党史以及地方重大政策法规等内容,覆盖面广、理论性强。决赛环节分为必答和抢答两个部分。各参赛队伍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展现出桂工学子蓬勃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获得了冠军。

本次知识竞赛激发了广大研究生学子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党的理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在广大研究生中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良好氛围,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绚丽的华章。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党委研工部多次举办研之有理“书记开讲了”系列主题沙龙活动,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并在全校研究生中进行宣讲,帮助广大研究生进一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未来,研工部将继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努力为现代化建设造就更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

(全体奏唱国歌)

(选手答题)

(全体合影留念)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