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风采 >> 正文

研究生志愿服务队助力2023年桂林市雁山区高校马拉松赛

发布时间:2023-04-09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3年4月9日,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志愿服务队30余名研究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到2023年桂林市雁山区高校环融创度假区马拉松暨桂林理工大学第五届校园马拉松赛助力行动中,为赛事的后勤保障工作作出重要贡献。

赛前,研究生志愿者们无处不在、活力四射,负责物资分装、参赛登记及物资保管等工作;比赛过程中,志愿者们分散在不同的服务点,分工协作,为途径选手提供补给物资、指引赛道,为运动健儿们“护航”;赛后,志愿者们维持秩序、清理场地,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完成最后的收尾工作。在整个赛事过程中,全体研究生志愿者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密切配合各项工作,让赛事秩序井然、气氛热烈。他们专业的服务和真诚的笑容,受到组委会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在本次比赛中,研究生志愿者们用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他们的朝气和活力为马拉松选手注入了前行的催化剂,向社会各界展现了桂工研究生蓬勃朝气、担当奉献的青春风貌,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图为赛后合影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