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风采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第三届“以棋会友”研究生象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3-28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为工作主线,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国粹,发扬当代拼博、积极向上的竞技精神,2023年3月28日下午,由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研究生创新创业中心承办的桂林理工大学第三届“以棋会友”研究生象棋大赛决赛在雁山校区18A303教室圆满落下帷幕。学校体育教学部陈方煜老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江玲老师、测绘地理信息学院李永伟老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王兆杰老师出席活动。

本届“以棋会友”象棋大赛设有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共有来自10个学院的32支队伍参赛。黑白之争、楚河汉界、金戈铁马、狼烟四起,看小小棋子踏碎万里,望济济之众勇攀高峰。经过激烈的角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越菜越爱玩队”和“四季发财队”,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也就一般”,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黄将军”进入四强开始名次争夺战。

最终,“四季发财”队获得团队冠军,“也就一般”队、“越菜越爱玩”队分获亚、季军。卢飞泉、杨国梁、黄桂斌等同学在个人赛中表现出彩分别获得比赛冠、亚、季军。象棋作为一门艺术、一种文化,它不仅成为培养和发展青年智力的重要手段,更是提高青年素质的重要途径。鼓励研究生作为青年要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强国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活动开场全场唱响国歌

“四季发财”冠军队

 

活动合影



单位代码:10596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箱:yjsb@glut.edu.cn